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赭山

赭山

 

红眼兔子.

/耀晴


都是成年人了,话讲到这个份上怎么还不明白沈耀在婉拒,再要戳破就太不礼貌。


赵晴晴也是顶讲体面的女孩,她从前风风火火闯入沈耀人丁稀落的社交圈,仅仅依托一颗真心,当然沈耀也换回给她了。反正任凭旁人如何评说,那些耐心柔声讲解的题目称不得谎,许多年体贴陪伴也是作不了假的。


聚会喝多了一点酒,这会儿终于迟缓上头。她方才紧张剖白时就耳热,到现在愈发滚烫,但魂儿好像早早地飘飞了,凌驾半空,以理智、冷酷的眼光旁观她醺醺然的失意。其实结果早已能预见,坦明只因不愿日后追悔罢了。


少年没再说话,却也没有离开的意思,脊背懒散抵靠包厢外壁,莹润眼睛浸了点醉意,竟比往日更显柔和。赵晴晴越过他的肩线望去,镜墙里映出一对兔子似的红眼珠,好在谈不上难看。她敛睫,想着今夜这份酸酸涩涩的少女心事也算可以毕业了。


那就继续当朋友呗,赵晴晴笑着说,有什么好抱歉?等一起去了青北,可别不认我啊耀哥。

    

赭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赭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